1年前 (2023-04-01)  Mac软件 评论关闭  0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Oracle 在几天前(2018年12月18日)刚刚发布了最新的 Oracle VM VirtualBox 6.0,在官方还未给出中文语言包的时候,@kofzhanganguo 同学已经分享了自己的简体中文语言包,目前还未向官方提交。

Oracle VM VirtualBox 6.0 非官方简体中文语言包

VirtualBox 是一款开源的虚拟机软件,支持 Windows、macOS、Linux 以及 Solaris 平台,用户可以在 VirtualBox 上安装 Solaris、Windows、DOS、Linux、OS/2 Warp、OpenBSD 及 FreeBSD 等操作系统。

甲骨文的开源虚拟机软件VirtualBox 释出了最新的 6.0.0 版。上一个大版本 5.0 版还是在 2015 年发布的。最新版本的新特性包括:实现支持导出虚拟机到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;改进 HiDPI 和缩放支持;重做了 UI,简化了应用程序和虚拟机设置;新的文件管理器能控制客户机文件系统,实现主机和客户机之间的文件拷贝;改进了 Windows 客户机的 3D 图形支持,Linux 和 Solaris 的 VMSVGA 3D 图形设备支持;支持环绕扬声器设置;Windows 主机支持使用 Hyper-V 作为回退执行核心;以及大量 bug 修复等等。

via Solidot

制作这个简体中文语言包的 @kofzhanganguo 同学还说道:

VirtualBox 虚拟机就不多说了,由于最新版的界面 UI 大改版和增加了很多功能,所以以前的老版本的简体中文,官方没有及时更新,我也不知道后期的官方会不会跟进,简体中文的本地化进程,所以我先发布完善的简体中文语言包,后期如果官方不会跟进,我会继续跟进汉化 VirtualBox。

VirtualBox 是开源且免费的,商业的虚拟机软件一般都比较贵,比如 macOS 上的虚拟机 Parallels Desktop 14 终身授权要卖到 500 多块钱,如果你喜欢的话,可以在这里购买,青小蛙也会感谢你的购买。

最后,可以在这里下载最新的 VirtualBox 6.0,以及在这里下载简体中文语言包。

 

除特别注明外,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://www.isofts.org/oracle-vm-virtualbox-6-0-feiguanfangjiantizhongwenyuyanbao/

登录

忘记密码 ?

切换登录

注册